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专题 > 正文

台“驻美代表”称美对台TVBS事件表达关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52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闻局”要调查TVBS电视台资金来源风波,被外电批评为报复举动。台“驻美代表”李大维证实,台湾当局已经训令驻外单位对美提出说帖。李大维说,美国对此非常关切,而他也忠实传达美方的立场。

  李大维表示,美国对TVBS事件非常关切,已经向他表达美方的立场,而李大维也忠实把美方的意见,传达回岛内。

  李大维称,他已接获台湾当局训令,向美提出解释以及澄清。李大维说,解释的内容是根据“总统”陈水扁以及“行政院长”谢长廷的指示。

  陈水扁后来表示,任内不会关闭任何一家电视台,至于这是在美方施压,表达关切之后还是之前的决定,李大维则没有直接回答。李大维说,台湾发生的重大事件,美方也多方收集资料。美方的了解程度,绝非泛泛。(来源:中新网)

  相关专题:TVBS揭露扁当局腐败案遭打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