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550万天价医药费专题 > 正文

东方时空调查:您是否会主动向医院索要收费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42 央视《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推出调查“您是否会主动向医院索要收费清单”,以下为调查内容。调查结果将会在东方时空节目中播出,敬请关注。

一、 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住院的时候,是否知道治疗、手术、检查等收费标准?
知道
不知道
二、 2004年5月1日以后,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住院的时候,医院是否有主动提供每天的收费清单?

没有
三、 2004年5月1日以后,在您或者您的家人朋友住院期间,您是否会主动向医院索要或者检查医院收费清单?

不会
四、 如果不会,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觉得没必要,信任医院
害怕影响病人的治疗,不敢
没时间,怕麻烦
说不清

  相关专题:550万天价医药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