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在线节目实录专题 > 正文

《法治在线》倾情推出《2005中国法治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54 法治在线

  汇聚法治的力量

  ——《法治在线》倾情推出《2005中国法治挡案》

  2005年中国法治社会前行的足迹中,谁在触摸中国法治的点滴进程?谁又让我们因法治的力量而感动?什么案件让我们记忆深刻?又是什么事件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检察日报》、《人民法院报》和《人民公安报》五家在中国法治新闻报道的权威媒体共同对2005年的中国法治进程进行年终的盘点和评述,评选出2005年在中国法治进程中最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十大热点法治新闻。

  2005年12月31日中午11点-12点,知名专家、政府官员和事件亲历者将在《法治在线》栏目中与您共同见证2005年中国法治进程中的十大热点、焦点新闻事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检察日报、人民法院报、人民公安报将在12月31日同步刊播2005年的十大法治热点新闻。

  《法治在线》倾情推出《2005中国法治挡案》,存档年度法治记忆!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法治在线节目实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