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mangazine.名牌专题 > 正文

Mangazine.名牌杂志新一期封面及目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27 mangazine.名牌
Mangazine.名牌杂志新一期封面及目录(附图)

Mangazine.名牌杂志新一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前面/大道/极乐

  014 2005《中国精英年鉴》颁奖盛典

  018 月度男人 入世第五年,龙永图冰火两重天

  020 漂亮女人 最老的超级名模:琳达·伊万吉利思达

  022 大人物 博尔顿:手雷抑或猎鹰?

  024 名利场 超级老爹

  026 月事 失常

  028 城市风 新加坡—男人的玩具

  030 朱文俊专栏 我所知道的雪茄品牌—ASHTON

  032 林裕森专栏 美乐Merlot

  036 曾文祺专栏 五月天的超级歌迷

  038 观察 在美国亲历基层民主

  042

理财 信托魅力初现后的理性选择

  076 名士沙龙 奢侈是一种领悟

  082 宝座 和布加迪相比,舒马赫的F1慢得像蜗牛

  086 中国制造 葡萄庄园:北纬37度,北京时间

  104 家居 雕刻“广作”时光

  106 钟表 大隐陀飞轮

  112 观澜湖生活 圆了音乐家的“体育梦”?

  046 封面专题 2016中国未来报告

  当时间的脚步又站在新年的门槛,我们脑海里挤满了对于未来十年中国的种种猜想。我们的目标和比尔·盖茨一样,希望十年后再拿出这份猜想的时候,大多数能被证明是英明的;我们的目的又比盖茨更进了一步:除了高歌猛进的新技术,我们希望能为这个被赋予太多希望、同时又有太多包袱的大国画一张社会各个层面的图像,让深具学识又不乏想象力的中国精英为我们的未来十年做一次温馨提示。

  097 时尚观察 国际设计师们的新冒险

  不到一个月内,十几个大品牌的秋冬大秀不约而同地选择上海作为他们在亚洲发布潮流话语的城市,Chanel,Gucci,Chole这些原本在意大利或法国的时装杂志上才能看到的品牌大秀,现在在入夜的上海也一样能寻得知音。Tommy Hilfiger, CalvinClein,Zegna,Vara Wong的品牌设计师们或者是集团总裁们屡屡从欧洲飞往上海,并且主动约见中国时尚媒体,也许我们还不能自由地到米兰、巴黎看这一季耀眼的成衣,那又担心什么呢,我们有上海。

  他们/她们

  118 大片 红螺胜境

  132 尤物 驯服章小蕙,越来越困难

  138 设计师 朋克教母

  142 杨学涛专栏 谁动了我的胸罩

  144 江映瑶专栏 朋友的朋友

  146 新青年 夏建统:哈佛情人,陀山鹦鹉

  150 坏人 他杀死了肯尼迪和梦露?

  塞姆·吉安卡纳曾经是美国最大的黑社会头目,非法赌博生意遍及全球,甚至有人怀疑他是玛丽莲·梦露、肯尼迪总统和鲍比·肯尼迪被杀案件的幕后指使者。

  社会学家称他被周遭的环境所造就,心理学家认为他无非是个精神病人,犯罪学家却认为他是个前所未有的犯罪奇才。

  156 有产生活 周氏4兄弟4000万玩转足球

  “每个生意人的享受大概都不同,有的喜欢女人,有的喜欢打高尔夫,而我们呢,就是踢球了。什么都可以,总之,只要觉得对自己心灵有好处就可以了。”在周氏四兄弟的眼里,自己对足球的爱好和其他人热衷于打高尔夫或是追求女人没有什么不同。

  时间/空间/后面

  168 君山忆往 愚公子移山

  172 人文地理 瑞典闻见记

  182 酒店 在CLUB MED,寻找地球村的感觉

  200 记忆 迁徙的堡垒—西南联大回忆录之四

  204

美食 大陆的礼赞—南非美食印象

  209 心理专栏 梦想工作快乐

  210 傅浩专栏 绅士的PK

  212 电影、音乐、艺术、阅读

  220 信息

  227 休闲指南

  162 战场 改变欧洲政治版图的“三皇会战”

  200年前,发生在奥斯特利茨的10个多小时的战斗改变了当时的欧洲版图。1806年2月,拿破仑建立了凯旋门,纪念这次让自己最为荣耀的战争。恩格斯在 《奥斯特利茨》 一文中作了这样的评论:“奥斯特利茨被公正地认为是拿破仑最伟大的胜利之一……是战略上的奇迹,只要还存在战争,它就不会被忘记。”

  190 建筑 直岛—一个小岛的再生

  直岛原本是日本濑户内海的一个小渔村,经历日本工业化年代的经济腾飞和后工业化时代的荒废污染,如今的直岛被改造成为“环境艺术村”。具有长久眼光的福武企业和雄心勃勃的建筑师安藤忠雄联手,用20年之久的耐心和投入,打造了一个小岛的再生。

  相关专题:mangazine.名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