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2005年好莱坞十大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58 外滩画报

  闪电结婚,又迅速分离,闹剧每天都在上演,让人大跌眼镜。最新一期的美国《人物》杂志盘点了好莱坞2005年 十大罗曼史。

  文/牧洋

  2005年,好莱坞俏冤家们分分合合的新闻显然构成了这一年最大的娱乐焦点。闪电结
婚,又迅速分离,闹剧每天 都在上演,让人大跌眼镜。让我们来看看这都是些怎样不可思议的纠缠关系吧。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

  他们坠入爱河,他们忙于恋爱,接着他们就有孩子了!他们,是赫赫有名的克鲁斯,还有赫尔姆斯—这个去年因为搭 上克里斯·克莱恩而在好莱坞罗曼史上夺得一席之地的女人。4月他们在罗马,6月在巴黎,然后是伦敦和马德

  里。现在他们在洛杉矶,为养女伊莎贝拉的足球比赛加油。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文斯·沃恩

  对詹妮弗·安妮斯顿来说,2005年无疑是风吹雨打的一年。但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没有改变,我喜欢我这样 ,也会继续这样做下去。”1月,她还是布拉德·皮特的太太;6个月内一口气主演了4部电影后,10月份他们正式离婚。 好在有文斯·沃恩—安妮斯顿在新欢的一旁像个淘气的小女孩。

  尼克·拉基和杰西卡·辛普森

  这两人的关系在这一年终止了,分手成为一个戏剧性的结局,三年的婚姻生活,数不清的流言和红地毯上的笑容。

  11月,拉基和辛普森宣布离婚。如今,这位《正义前锋》的女主角搬回了洛杉矶的父母家中,而拉基还在继续他的 橄榄球员生涯。

  布兰妮和凯文

  对于新婚夫妇来说,这一年是家的建立期:重整马里布的家园,买孩子的衣服等等。在他们9月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 4天前,肖恩·普莱斯顿诞生了。布兰妮做母亲的任务—23岁有个孩子—已经完成。但这桩婚姻还是个需要再一步前进的工 作:近来常有一些记者抓拍到令凯文不开心的报道。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一个世界,一个家庭:从艾伯塔、加拿大、墨西哥到东京,皮特和朱莉没有走漏一点风声。直到4月份,他们在肯尼 亚的甜蜜照被拍到。很快,他们就做了不止一件的好事,开始了世界之旅,到处帮助穷人。一旦收养孩子的相关文件工作完成 ,4岁大的Maddox和11个月的Zahara将

  同时正式冠上朱莉和皮特的姓。

  帕里斯·希尔顿和帕里斯·拉特西斯

  在一起才4个月,帕里斯·希尔顿手上还戴着那枚25克拉的白色结婚钻戒。除此之外,拉特西斯还送给她一个21 克拉的淡黄色钻戒,总共加起来的克拉数为46。也正是在6月份他们分手的46天后,希尔顿被发现与另一富家公子哥St avrosNiarchosIII热吻。

  奥兰多·布鲁姆和凯特·伯斯沃茨

  他们还在一起吗?这些天里,他们显然还没有分开,带着狗出门散步,一起亲密地共进晚餐。已经拍拖了3年之久

  的奥兰多·布鲁姆和凯特·伯斯沃茨,却在今年初出了点问题,当时凯特正在澳大利亚拍摄《超人归来》。不过8月 ,他们的发言人出来正式声明说:“他们又重新在一起了。”

  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

  “你懂我现在的感受吗?”米勒曾经开玩笑地问那些八卦记者们。是的,正是今年7月,她的未婚夫裘德亲口承认了 自己诱拐了孩子的保姆上床,她的心情可想而知。但尽管如此,他们似乎又好起来了。从8月份至今,这两人一直在“谈判” ,更重要的是,他们一路从伦敦热吻回纽约。

  蕾妮·齐薇格和肯尼·切斯尼

  认识4个月就闪电结婚,现在蕾妮·齐薇格和肯尼·切斯尼之间一切都结束了。原因是什么?匆忙地冲向结婚—实

  际上他们认识的时间不过112天,蕾妮·齐薇格立马取消了婚姻,并声称“这不过是骗局”。不过这并没有搞僵他 们之间的关系,切斯尼说“:蕾妮和我仍然彼此关心”。

  妮可·里奇和亚当·古德斯丁

  妮可·里奇和亚当·古德斯丁在一起共恋爱了22个月,但是订婚10个月以后,他们就在12月份说拜拜了。而就 在一个月以前,妮可还告诉《人物》杂志的记者说“我很期待婚姻的来临”,还夸她的心上人“

性感、有趣、特别有才”。而 对他来说,她曾经是他“最好的朋友。”

  相关专题: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