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滩画报专题 > 正文

2005上海镜头明星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58 外滩画报

  谭盾:拆钢琴,玩概念

  4月17日,“谭盾音乐视觉2005”在上海沪申画廊开幕。

  现场令观者瞠目结舌,谭盾将一架硕大的钢琴拆成碎片堆成

  金字塔,然后再排成队列,组成一幅奇特的同心圆图案。近

  年来,谭盾醉心于“新音乐”的探索,引起很大争议。这次将钢琴彻底拆毁再重新堆放,就是为了表现他新创的“视 觉音乐”的概念。

  妮可·基德曼:亮相东方卫视

  虽然妮可·基德曼没能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她的片约仍然不断,与好莱坞大亨的绯闻也占据着娱乐 版的头条。

  1月28日在

东方卫视播出的《21@21》栏目成为第一家与妮可·基德曼面对面的华人节目。

  安德鲁·韦伯:音乐剧之父亲临沪上

  1月27日,一手打造出《猫》、《剧院魅影》、《日落大道》等多部经典音乐剧的安德鲁·韦伯亲临沪上。据悉, 此行是这位“音乐剧之父”第一次踏上申城土地,也是他与上海擦肩两次后的圆梦之行。2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新闻发布 会上,韦伯透露,他已与大剧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两者将共同推出一部“中文版”音乐剧。经典名剧《悲惨世界》将最有 可能被改编为中文音乐剧。

  阿诺·施瓦辛格:欢迎去加州旅游

  昔日的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分别以美国加州州长和影星的身份,两次在上海博物馆现身。他先参加了招待晚宴 ,

  后又参加了《哈利·波特4》的首映式,并且客套地欢迎大家去加州旅游。阿诺说:“虽然我已经是州长了,但我仍 然希望能够拍电影,回到银幕上去。”

  舒马赫:是不是该退役了?

  10月16日这是舒马赫连续第二年来到上海。今年F1休战期间,欧洲颇有名气的占星学家戴尔-霍金斯预测:舒 马赫

  将最终在上海卫冕,获得八个世界冠军头衔、刷新F1的所有纪录之后,宣布退役。

  事实上,命运总是爱在上海和舒马赫开玩笑。去年上海站排位赛舒马赫就冲出了赛道,今年,开赛前摩擦轮胎时竟被 身后飞速而来的阿尔博斯撞得碎片横飞。在安全车带领的情况下,居然横飞出赛道,冲上了缓冲区。也许,上赛道是在提醒舒 马赫,应该考虑一下退役的事情了。

  费德勒:有些尴尬的亚军

  纳达尔、阿加西等相继退出,这样尴尬的上海大师赛现在已经无法再称为大师赛了,因为所有的巨星几乎都退出,仅 仅剩下费德勒一个人独撑场面!可是,就是这位唯一剩下的大师也无缘于冠军。

  11月20日晚,2005赛季ATP大师赛男子单打决赛,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与费德勒大战五盘,在先失两盘 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属于纳尔班迪安的梦幻般胜利,同时也是费德勒的一场噩梦。

  汤姆·克鲁斯:超级巨星超级排场

  11月20日,汤姆·克鲁斯抵达上海。他入住四季酒店预付了100万元,最后结算多退少补。而按照此行阿汤哥 的排

  场估计,其每晚8000美元外加15%服务费的总统套房的高额费用,加上包括三位精通中文的贴身助理、专用厨 师在内的后勤组组员、中方护卫队等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的佣金,远远超出这个数额。在雍福会进餐时,阿汤对其中的迷你粽 子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对如此精致的点心赞叹不绝。阿汤哥一行人马当晚消费总共近人民币1.5万元。

  夏洛特·贝里亚德:15岁的世界冠军

  11月12日,2005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

总决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45个国家和地区 的67名参赛模特同台竞技。经过旗袍、T恤牛仔、泳装、夹克短裙、晚装5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法国的15岁选手C harlotteBelliard(夏洛特·贝里亚德)摘得桂冠。赛后,CharlotteBelliardElli ard(左)、亚军Sasha(中)、季军Johanna(右)来到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上的“索尼梦苑”展示中心与公 众见面。

  相关专题:外滩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