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广东两会专题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增补许德立柯小刚为省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20 南方新闻网

  省政协召开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增补许德立柯小刚为省政协委员

  广东两会

  最新两会报道请进奥一网WWW.OEEEE.COM

  本报讯(记者龙科通讯员赖南辉)昨天上午,省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所作的关于九届省政协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同意增补许德立、柯小刚为政协第九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提名九届省政协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审议了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大会的监票员、副总监票员、总监票员名单(草案),提交全体委员酝酿协商。

  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韩大建、王珣章、王兆林、周天鸿、罗富和、陈蔚文、李统书,秘书长杨懂及常委152人出席了会议。

  (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2006年广东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