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梦露家庭录影带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56 新世纪周刊

  玛丽莲·梦露80诞辰刚过,一盘新的记录了梦露早年温柔淑婉倩影的家庭录影带浮出水面,让媒体和众多影迷精神 为之一振。这盘以前从未公布过的录影带来自一位名为DoloresHopeMassey的女士,录像带中记录了玛丽莲 ·梦露和丈夫DiMaggio一同打高尔夫球等大量画面。

  韩动作片《暴力城》观众突破100万

  由柳承浣和郑斗洪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暴力城》(又称《同伙》)的观众突破了100万人次。其流畅的动作场面和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得到较高评价,有评价说,在千篇一律的喜剧电影泛滥的现实中,历尽千辛万苦制作出来的“韩国型动作 电影”获得成功,意义深远。

  网络评选“全球最令人向往的女性”

  在网上进行的美女选举可谓五花八门,其中AskMen.com每年都会在网上选出“99个最令人向往的女性” 。据称,由全球逾250万名网民及网站职员,共同选出这群最迷人的女性,选出后浏览的人次更是高达数百万。在今年的名 单中,主演《神奇四侠》的杰西卡·艾尔芭击败一众靓女,成为网友最理想的女友对象;排第二位的是席安娜·美娜;第三名 是刚诞下女儿的安吉莉娜·朱莉。亚洲女星的表现似乎有点逊色,只有排第79的章子怡、第82的韩国超级名模李善喜,以 及最近与乔治·克鲁尼传绯闻的好莱坞华裔女星刘玉玲。

  好莱坞十大摇钱树金刚狼夺魁

  好莱坞这个高度商业化的虚拟帝国,多年来创造出无数摇钱树(Franchise),不仅拥有超强的票房吸引力 ,所带来的周边商业效应,更是惊人。这些好莱坞摇钱树,主要来自电影里广受全球影迷喜爱的人物角色,有的源于畅销小说 或漫画,有的则是靠明星演员加盟,创造出银幕火红新“商品”。最近,权威电影刊物美国《娱乐周刊》圈选了好莱坞十大摇 钱树,“金刚狼”打败“哈利波特”、“詹姆斯·邦德”等,名列第一。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