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碧利斯引发南方洪灾专题 > 正文

现场•坪石监狱:天气恶劣直升机无法空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鲁钇山、王晓云,实习生李院乐、黄瑚报道:今天上午6时许,一架直升机载着800公斤食品药品,从韶关坪梅中学起飞,飞向坪石监狱。但由于天气原因,飞机无法空投,只能返回。

  此间13小时,该监狱从被水围困的孤山上成功转移了近两千名干警和服刑人员,当时他们已经在雨中淋了一天一夜。

  昨日上午9时40分,记者随同省监狱管理局和驻地武警,一行20余人开着两辆车,带着两艘冲锋舟,从坪石镇沿公路向坪石监狱进发,车上满载大米、应急药品和蔬菜。将救援物资送到设在监狱机关大院的应急指挥部,而受困监区距机关还有10公里左右。

  昨天下午,4艘冲锋舟从坪石镇出发,希望能从被洪水打通的水网之中,寻找一条通往监狱的水路,最终没有成功,经过种种尝试,有关领导决定,使用直升机空投。

  相关专题:碧利斯引发南方洪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