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格美专题 > 正文

广东要求结合换届考察干部在抗洪救灾中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南方日报网络版报道,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昨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在抗灾救灾工作中锻炼和考察干部。认真挖掘、总结和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抗灾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要把广大党员和干部推到救灾复产第一线,在风浪中经受锻炼和考验。要结合换届工作,注意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抗洪抢险和救灾复产中的具体表现进行考察。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救灾复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作为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实际行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紧急动员起来,带领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开展抗灾自救工作,把这次特大洪涝灾害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

  要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让灾民有饭吃、有衣穿、有水喝、有地方住、有病能及时治疗,确保大灾无大疫。

  通知说,广大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始终站在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的最前列,以实际行动来实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始终站在抗灾救灾的第一线,精心组织,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

  通知要求,没有受灾地区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努力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胡键、粤组宣)

  相关专题:台风格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