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蓝营9月9日在台南市举行大游行呼应“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为呼应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百万人倒扁活动”,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今天宣布,9月9日当天将在台南市同步展开“清廉保台,阿扁下台”大游行,初步敲定动员6000人。

  据台“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今天召开记者会,决定9月9日上午9时在市议会出发游行,这是在一连串“倒扁反扁”声浪中,蓝营首次在台南市集结发动的“倒
扁”活动;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强调,这不是蓝绿对决,而是反贪腐。

  报道说,

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书记长翁荣一表示,9月9日这场游行将由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推动,和国民党台南市党部无关,台南市三名国民党籍“立委”高思博、王昱婷及林南生都会配合参加。

  列席的高思博呼吁民进党需体察台湾“反贪腐”的主流民意,民进党籍民代动员反制施明德前,一定要三思。

  据报道,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准备发动的这场游行,9月9日上午8时集合,上午9时从市议会出发,游行区域集中在安平区及中西区,预定2个小时结束。(郭强)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