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两度探视吴淑珍对吴病情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6 人民网

  

陈水扁两度探视吴淑珍对吴病情三缄其口
吴淑珍住院,陈水扁昨日晚间二度前往探视。(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9月8日电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因为感冒住进台大
医院
,陈水扁7日晚间前往探视,一待就是3个多小时,这也是吴淑珍住院后,陈水扁连续两天前往探视,但对于吴淑珍的病情,不论是陈水扁还是医疗小组召集人陈楷模都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陈水扁出现在台大医院,原来是为了探视因感冒住院的妻子吴淑珍,这也是陈水扁自南太返台后,第二次前往台大医院探视吴淑珍。

  面对媒体询问吴淑珍的病情,陈水扁始终微笑以对,但未透露半个字。在陈水扁离开医院后不久,陈幸妤也驱车离去,虽然吴淑珍确定是因为感冒住院,没有引起其他并发症,但昨天上午“总统医疗小组”召急人陈楷模也不敢大意,亲自走一趟台大。

  但即使是陈楷模,对于吴淑珍的病情,也只是挥手、摇头,就是不应答,究竟吴淑珍还要在台大15楼景福病房住多久?何时出院?病情如何?相关人士到当前都不愿对外透露。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