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通化煤矿发生透水15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通化九月十三日电 (记者 吴兆飞 王宇) 十三日凌晨四时五十分许,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五道沟镇玺仁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十九名正在井下作业的工人中,十五人被困井下,四人安全升井。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玺仁煤矿值班井长王永忠介绍,凌晨五时左右,他得到消息,得知发生透水事故。二道江区煤矿管理局和当地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抢
险组。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下午二时也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救援,该煤矿矿主事发后也在积极配合参与救援工作。

  目前,救援队正在用多个水泵向外抽水。晚四时许,地面救援人员在副井口仍听到井下传出“救命”的呼喊,表示井下仍有生命迹象,所以现在的救援工作都在副井口周围展开。

  据介绍,该煤矿二00五年五月曾被国家安监局公布为“不具备基本安全生产条件”的小煤矿,在整改后于当年十一月重新获得生产许可证,属乡镇有证煤矿,之前没有出过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