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发展进入一个新上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昨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迎宾馆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丁凤英为团长,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少阶、宋德福为副团长的驻鄂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厚荣,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参加会见。考察团此次来津将就本市滨海新区有关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考察。

  会见时,宋平顺对丁凤英率考察团一行来津进行专题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政协工作情况。他说,当前天津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新的上升期。我们正在加快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积极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步伐,为把滨海新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宜居生态型新城区而努力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宋平顺在介绍政协工作时说,多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紧紧抓住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施“十一五”规划和“三步走”战略中的关键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近日,市委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下发了贯彻落实中央《意见》的实施意见,就加强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动政协工作深入开展作出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正在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天津加快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作出更大贡献。宋平顺说,多年来,湖北省对天津经济发展给予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希望考察团通过这次考察。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津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建设,为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团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天津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值得学习和借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