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国长线游抓紧报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部分线报名本周截止

  本报讯记者许静、通讯员卢玉晶报道:“十一”黄金周想出国旅游的市民要注意了,记者昨天从旅行社了解到,出国长线团队目前已报满八成左右,有部分线路本周将截止报名。

  本地旅行社广之旅反映,新西兰、马尔代夫线路已经爆满,欧洲、澳洲、非洲、日本等线路剩余少量空位,韩国、东南亚线路则余位相对宽松。据介绍,由于10月6日是中秋节,六成客人选择10月6日前可以返回广州的团队,两成客人选择出国过中秋赏外国月亮。今年国庆出国游的报名人群有如下特征:报欧洲的以白领一族居多;报澳洲、新西兰的以家庭及夫妇报名为主;报日本的为小团体出游及做生意一族较多;报韩国、东南亚的以家庭和中端旅客为主;肯尼亚、杜拜等冷线较受家庭式小包团欢迎;非洲、地中海线路以喜欢接触大自然、体验阿拉伯风情的中青年居多。

  据各大旅行社反映,今年国庆尤其以一些休闲享受型产品最为好卖,即使价格略贵,但也率先爆满。广之旅介绍,报名两国深度游“意大利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的人数出乎意料。东南亚线路中,最早爆满的反而是最贵的马尔代夫。

  旅行社提醒市民,今年“十一”出国旅游的报名截止时间分别是欧洲9月17日;非洲9月17日;澳洲、新西兰9月22日;日本9月21日;韩国9月24日;东南亚邮轮及新马泰大部分线路9月24日;泰国9月27日。准备出游的市民,要留意签证办理时间,提早报名,以免人数爆满,错过心仪团队。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