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早日直航是两岸共同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4日电 (记者朱薇) “早日直航是两岸的共同愿望。”14日在重庆举行的2006两岸科技经贸及汽车发展论坛上,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以这句话作为其开幕式致辞的开场白。

  江丙坤说,今年4月,以他为顾问的“台湾工商界川渝经贸考察团”从台湾飞抵重庆就花费10小时,其中在澳门转机的时间长达4小时。而此次来渝,他9月13日8时便从台湾出
发,在香港转机时遇上暴雨停留了4个小时,直到13日18时才抵达重庆,又整整花了10小时。

  “由此可见,两岸直航对方便两岸民众往来有着重要意义。”江丙坤说,尽早实现两岸直航,也一直是岛内各界的热切期盼,近年来的呼声更加高涨。

  江丙坤还说,两岸直航可以降低成本,提升台湾产品的

竞争力,对于水果、蔬菜等台湾农产品扩大在大陆的销售尤为重要。总之,两岸直航关系到两岸经贸未来的发展,希望尽快推动促成两岸直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