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换物之旅由此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华商晨报

  22名女孩今日角逐 将选出5名爱心传递使者

  晨报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昨日,参加本报爱心换物之旅的女孩们一致表达,她们要在爱心换物之旅中挑战自我,传递爱心,哪怕风雨坎坷,也 要坚持。

  截至昨日16时,共有22名女孩报名参加了“爱心换物之旅”活动,年龄最大的是25岁,最小的是19岁。

  最感动

  请假也要参加“换物之旅”

  昨日上午,孟阳的电话感动了“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的记者们,中专毕业的她在美容院工作,每个月的工资只有几 百元。

  “我看到那些生活困难的学生想帮助他们,但真的没有精力。”孟阳说,看到晨报的爱心换物之旅活动,就好像看到 了曙光,“如果能有这样一种方式让我实现帮助那些贫困学生的想法,让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我一定要参加!”

  孟阳告诉记者,她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到报社报名,记者担心她没有时间参加换物活动,她很坚定地说:“如果我被 选为爱心传递使者,就是请假,不拿工资也行!”

  最执著

  不能参加换物也要赴希望之旅

  在沈飞集团工作的张晓筱就要过生日了,她告诉记者要把参加“爱心换物之旅”当作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张晓筱说“爱心换物之旅”是一个一举两得的活动,既能锻炼自己,又能奉献爱心,就算自己没有成为爱心传递使者 ,也想参加希望之旅到贫困地区去探望贫困学生。昨日,多位前来报名的女孩表达和张晓筱一样的愿望。

  最惊喜

  不少网友发帖支持参加者

  昨日,记者登陆辽一网,看到关于“爱心换物征集女孩”的主题帖子点击率非常高。网友一方面为报名者加油鼓劲, 一方面也有自我推荐准备参加选拔赛的。

  记者把22名报名者的基本情况发布到帖子里,不少网友跟帖表示支持她们参加活动。网友“冰块加水”说本次活动 是一个好的创意活动,网友“everforever”也赞同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本组稿件由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