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民进党8日讨论“机要费”案 党内已下封口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针对陈水扁5日说明“国务机要费”案民进党的后续动作如何,主席游锡堃今(6日)表示“由社会公评”,并于8日的中执会就此事交换意见并进行讨论。据悉,党内已下封口令,此举让“放炮”人士多缄默。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5日公开说明“国务机要费”弊案,外界对其谈话内容的信心指数如何?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在宜兰表示“由社会公评”,民进党中央会在
本周三(8日)召开中执会就此事交换意见,并进行讨论。虽然说,民进党中央要到星期三才进行讨论,不过游锡堃也指出,这几天会密切观察人民和支持者对陈水扁说明的反应。

  另据报道,陈水扁再度以“向人民报告”的方式驳斥检察官对“机要费”案的起诉。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表示,整体来说,南部民众比较相信,北部比较不信。他也证实,从上周五临时中执会之后,就对党籍“立委”下了封口令。至于自己喜不喜欢被封口?黄伟哲只说,从前戒严时代也是封口很久。

  黄伟哲说,民众对于陈水扁的说法,很明显还是南北有别。至于自己相不相信陈水扁?黄伟哲说:这要由“府”“院”党的“大人”们去决定,从政党员要遵守。他也证实,党中央下了封口令。

  黄伟哲之外,平常更为“大炮”的李文忠也拒绝记者访问,至于郑运鹏则重申,陈水扁应该请假专心打官司。不过党内也还是不乏“保皇派”人士表示相信陈水扁。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