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55 青年参考

  随着2006年12月一场主题为“戈尔特斯TM梦想启航——体验无止境”的路演活动在上海港汇广场隆重上演, 为期半年的大型户外方案资助选拔活动:“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正式拉开帷幕。

  “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由世界户外面料领袖戈尔特斯主办,首次面向中国户外运动爱好 者征集优秀的户外、探险活动方案,并为所甄选出最优秀的户外活动方案的实施提供全程装备及资金资助。

  此次活动采用网络提交方案的形式展开,参与者可登陆戈尔公司中文网站(www.gore-tex.com.cn /fund)、或者登陆搜狐网的旅游频道(travel.sohu.com),您也也可以登陆深圳磨房网(www.doyouhike.net /dream2007)的活动专题了解详情,并提交自己的活动方案。方案提交期为2006年12月1日~2007年2 月28日,最终获奖方案将于2007年4月揭晓。该活动将邀请戈尔特斯的4组户外英雄、行业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资深 户外人士组成评选委员会,全程甄选优秀方案,直至最后冠军的诞生。

  谈及首次在中国推出此类活动的初衷,戈尔公司

纺织品业务亚太区市场总监庄颂铭先生表示:戈尔特斯希望通过此次 活动,将积极体验户外生活的理念带到中国,带给中国的户外爱好者,为推动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