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全国三千人自行申报个税 个别城市零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51 东方网(来源:东方早报)

  据央视消息,今年是我国实行年所得超12万元者自行纳税申报的第一年。国家税务总局昨天发布消息说,我国个税自行申报开局不错,截止到昨天,全国14个省市已经有近3000人向税务机关进行了个税自行申报。

  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管理司个税处处长叶霖儿表示,14个城市中,北京有1253人申报,重庆、湖北、湖南等城市申报人数为400左右,个别城市的申报数量为零。

  据悉,在广州、宁波等地申报情况并不理想,国税总局对此进行了解释。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管理司个税处处长叶霖儿介绍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地确实有个申报不平衡的问题,首先出自纳税人比较忙,没有赶到前面来申报,这是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就是有些纳税人确实对自己的收入还得重新计算,核对一下,这需要时间,第三,确实有些纳税人在等待观望。

  据了解,

国家税务总局将派出督察组赶赴各地,对各地自行申报工作进行检查。(来源:东方早报)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