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TM梦想实现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17 青年参考

  2006年12月份五强评出

  提起户外运动,很多人便联想到高不可攀的极限户外运动。其实,随着更多人对文化生活及旅游需求的改变,使“探 求中国文化,体验户外生活”的方式成为户外运动的新主流。

  近日,“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已经评出了5个2006年12月份月度优秀方案,这5个 方案的作者,除了有机会参与方案冠军的角逐外,还将获得由戈尔公司提供的户外装备奖品一份。

  据活动主办方戈尔公司市场部的张静葳女士介绍,“这些月度优秀方案,从方案创新、线路设计、可行性、文化深度 以及参选者的摄影、文字功底等方面衡量,都是十分出色的深度旅游规划,也体现了我国户外运动向大众化、普及化发展的趋 势。这与戈尔公司倡导的‘体验无止境’也十分相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