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警察心细 假警察露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06 BTV《特别关注》

  真警察心细 假警察露馅

  记 者:罗嘉

  摄 像:楚健,李宝华

  男播:【导语】作为人民警察保卫一方平安,解救群众于危难这份神圣的职业的确让一些人向往。某单位的司机李师傅就是这样一个崇拜警察的“超级粉丝”。不过他这崇拜得有些过了,竟然穿上身假警服冒充起警察来,李鬼碰上李逵结果如何呢?来看下面的报道。

  【正文】这就是李某冒充警察的全部行头,从帽子到衣裤再到大衣,穿上身之后还真有点难辨真伪。据李某说,这些东西是他花600块通过网上买来的。

  【同期】违法人员 李某

  就是特别想当警察 因为考试没有考上 平常日子看到警察 特别羡慕就抱着这个心态

  【正文】前天下午,李某穿着这身警服开车从国贸桥经过,正好碰上交警在纠正违章,看见前方的真警察,李某感到心虚,一不小心就违章并线,结果被交警请到了路边接受违章处罚。原以为碰上了“同行”,能被放过一马,怎料到交警坚持处罚,还对他警察的身份表示了怀疑。这样,李某又被传唤到建外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通过警号上网比对,系统显示没有符合条件的纪录,假警察的身份最终曝了光。

  【同期】朝阳公安分局建外派出所 姚斌

  你违反的是非法持有 使用 人民警察 警用标志 制式服装 警械 知道吗 你以后还这样干吗 别以为警察这身衣服是个人就可以穿上的 对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权力的

  【正文】假警察在真警察面前现了原形,对自己的行为,李某后悔不已。

  记者罗嘉楚建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