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小区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06 BTV《特别关注》

  居民小区断水

  记 者:肖耀武1

  摄 像:李昆1

  【导语】观众马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说是他们住的双花园小区55号院已经断水十多天了,他们每天只能靠半夜自来水管里流出来的细小水流度日。

  【正文】记者一走进双花园55号院,居民门就纷纷围拢上来,向记者诉说停水给他们这一段时间造成生活上的困扰。

  【采访】居民:都是半夜起来

  居民:你看人孕妇跟本就没地方弄水

  【正文】居民们告诉记者,从去年九月底,家里自来水管的水流就越来越小。一个礼拜前,自来水白天干脆彻底中断了。只有在晚上两三点才会有很细小的水流。因为水流小,常常要接几个小时,家里人就只能轮流守着。能盛水的容器几乎都被用来接水。

  【采访】居民:我昨天是夜里三点二十起来的,就这么攒赞了一桶水,白天就吃馒头凑合了。象我们洗澡,孩子们洗澡都解决不了。

  居民:晚上就象这样滴一个小时。不够了我就去别的地方提。洗菜水不够怎么办?拿着去人家里洗

  【正文】据了解,双花园55号院是上世纪50年代建成的。是北京车辆段的职工宿舍,目前大约住了30多户居民,现在大家吃的水都是从车辆段里接过来的水。居民们曾问过车辆段办公室,得到的答复是因为大家没交水费,所以停水。

  【采访】没人收水费,在说你收水费不是我不给。你也不能问都不问就把水给停了啊。

  【正文】随后记者向北京车辆段咨询,但并没能找到相关的负责人,对于这种情况,小区所在的朝阳区双井街道办事处是什么态度呢?

  【采访】电话采访朝阳区双井街道办事处:

  我们街道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昨天区长已经过来看了。我们会尽快解决。

  【正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在协调这个事情,争取在最短时间能让居民用上自来水。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