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54 南方人物周刊

  “台湾要‘独立’、台湾要‘正名’、台湾要‘新宪’、台湾要发展;台湾没有左右路线、只有‘统独’问题。”

  在出席台湾人公共事务会(FAPA)二十五周年庆祝晚宴时,陈水扁公然提出“四要一没有”,他同时宣称,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是最好的名字。

  “政府一天到晚搞‘去蒋’、‘去中’,民进党若要玩真的、彻底去中国化,就应把故宫文物全部归还中国。”

  台湾的民进党近日不断搞“去中国化”,引起岛内不少反对声音。台湾国民党籍“立委”孔文吉3月2日说了这样一段话。

  “气候变化和战争一样危险。”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警告说,气候变化对人类的威胁与战争一样严重,同时呼吁美国带头采取行动。

  “如果样样都依法,那么我们将一事无成。”

  贵州赫章县可乐文化遗址2001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重点

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文物保护区屡遭政府机关及其他单位和乡民的侵扰,文物多有损毁,县文物管理局依法向上级文物管理部门举报违规单位,引来了某县领导的不满,他甚至这样“教育”文物管理局局长。

  “确保今年‘两会’期间不出现群众进京到部上访的高峰,确保不出现影响‘两会’安全顺利进行的重大公安信访问题。”

  两会召开前夕,中国公安部督察长祝春林要求公安战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化工作措施。

  “约翰前几天说过一些我的坏话。后来,他在遇见我时跑过来跟我道歉。没准儿他也会跟拉姆斯菲尔德道歉。”

  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大力抨击布什政府处理

伊拉克战争的方式,并称拉姆斯菲尔德将作为历史上最糟糕的国防部长之一载入史册,副总统切尼对此发表评论。

  “冷战一次足矣。”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指责说,是美国咄咄逼人的政策迫使其他国家寻求利用核武器自卫,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如是回应。(原载美国《时代》周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