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软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40 新世纪周刊

  粉流形创领中国风尚

  大小S姐妹携手代言联想S手机

  4月12日,在“创领中国风尚——联想移

  动2007新品发布会”上,联想手机隆重发布了拥有S流线造型和中国原色设计的联想S手机系列。台湾超人气姐 妹大小S作为联想S系列手机的代言人亲到现场,她们一个演绎优雅时尚,一个展示性感与热情,将联想S手机的流形时尚, 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小S对S9爱不释手

  作为一款时尚翻盖手机,联想S9手机采用颠覆性的“无缝翻合”设计,其特殊的转轴设计使她在翻盖完全打开时瞬 间勾勒出一条如女性身体般玲珑有致的S形曲线,浑然无缝的机身与用户面部曲线完美贴合,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时尚美感和舒 适体验。同时,先进的“真空电镀”工艺加上“隐藏OLED屏幕”设计使S形机身不仅看上去绚亮闪耀,摸起来更是如水晶 般细腻顺滑,映射出使用者光彩照人的时尚气质。

  而使S9更出彩的是她丰富的色彩设计,琉璃蓝的幽静、胭脂红的性感、长城灰的沉稳、青花蓝的古典、中国红的热 情……不同的色彩展现了不同的个性,在透亮面板的衬托下描绘出独具现代感的中国时尚之美。大小S作为联想S手机的形象 代言人,更是对这款手机赞美有加。美无止境的“美容大王”大S对琉璃蓝款的S9手机爱不释手:“S9外壳的真空电镀设 计让它非常的闪亮,我甚至拿它当镜子来用。而琉璃蓝的颜色又神秘又很时尚!”。而性格截然不同的小S则更偏爱胭脂红色 的S9手机:“当你打开它的那一刹那,旁人就会说‘哇,S形的手机,天哪!你太时尚了吧!’”

  联想S9手机不仅吸引了大小S的加盟,更有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知名服装设计师为它量身定做了“时装”。通过将 手机类比为人体的研究,联想手机首次将服装的“高级定制”概念运用在了手机上。

  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表示:“S9是联想移动倾心打造的一款标志性时尚手机产品,它的设计灵感多源自中国美学 与现代时尚理念的完美结合,标志着联想手机志在创领中国风尚、弘扬传统经典美学的理想。”业内分析人士称,相比技术来 说,设计是一个比较相对的概念,更多取决于时尚潮流和当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此,刘志军认为:“在中国经济日益崛起 的今天,中国文化和美学将越来越被世界所瞩目。联想移动将充分发挥自主研发实力和中国文化的优势,打造在设计上结合中 国元素、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时尚手机产品,创造有中国特色的时尚体验,开创手机设计新的流行趋势。”

  “S”粉流形,创领中国风尚

  粉流形S9手机是继“粉时尚”i807手机之后联想手机推出的又一款针对时尚白领和年轻娱乐人士的明星产品, 她独特的S造型外观设计,延续了联想手机时尚路线,不仅很好的诠释了中国风尚,更是联想手机以设计创新凸显产品和品牌 差异化的的重要体现。

  在2G手机功能越来越同质化的趋势下,外形设计越来越被消费者重视。据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调 查显示: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手机外观设计是选购时最被看重的因素。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表示:“手机消费已经进入了体 验式消费时代,而我们的调查显示在国内超过有80%的18-30岁年轻消费者都把外观设计作为决定他们体验的首要因素 ,这将为

国产手机超越跨国品牌提供重要机遇。”

  据了解,S9手机同时具有主流多媒体功能,配备2.2寸26万色QVGA和1.0寸OLED双屏幕、200万 像素摄像头,内置双扬声器,支持

蓝牙及最大可达2G的MicroSD扩展卡。新机将于4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并随 机赠送印有大小S签名的时尚配饰礼盒。与S9同时露面的还有同系列的S6和S7手机,它们将在S9上市后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