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对瑞典进行国事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斯德哥尔摩6月8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8日在德国海利根达姆出席了八国集团同中国、印度、巴西、南非、墨西哥五个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后,乘专机从德国罗斯托克飞抵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对瑞典进行国事访问。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崔天凯日前表示,这是中瑞两国建交57年来中国国家元首首次访瑞,在中瑞双边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国王、韦斯特贝里议长、赖因费尔特首相等瑞典领导人分别举行会见和会谈,积极评价双边关系发展,共同规划中瑞关系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胡主席还将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出席“哥德堡号”仿古船返航抵港仪式,并在瑞中贸易委员会举行的晚宴上发表重要讲话。访问期间,双方有关部门将签署环保等合作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