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新闻综述:沙祖康自称农民外交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0 青年参考

  “秘书长先生,我这个人比较直,讲话比较冲,很多朋友说我这个风格要改改,您的意见如何?”

  ——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对潘基文称自己是农民外交家,性格坦率,不喜欢绕弯子。潘基文则回答说:“千万别改 ,联合国需要这样的风格。”(新加坡《联合早报》)

  

  

  “以学位等级衡量毕业生质量,已经不如原来那么可靠了。”

  ——英国大学毕业生招聘者协会今年所做的调查显示,多数英国大公司对应聘毕业生的学位认可程度下降,以上是英 国大学毕业生招聘者协会执行主席卡尔·吉利亚德对此所说的话。而与此同时,心理测试逐渐成为公司选拔人才的核心标准之 一。(::英国《每日电讯报》)

  

  

  “刘德华说到底只是个唱歌跳舞演电影比较出色的艺人,何以就达到了千万人景仰的地步,真是费解得很。”

  ——近日,在由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印象香港”栏目与多家网站举办的“印象之十大香港名人”活动中,刘德华以 1155票(31.91%)的高支持率排名第一,甚至超过香港首富李嘉诚。以上是文学评论家雷达在博客中说的一句话。 (::香港《文汇报》)

  (辑郭爱婷)

  (本版言论不代表本报观点,仅供参考。文章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