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办局、区县为绿色奥运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刘晓

  摄 像:艾军1

  【正文】明天北京市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行驶,朝阳区积极行动起来,为了让辖区288个社区、114个行政村、 3700个社会单位都能及时了解这项规定,朝阳区交通支队赶制了100多块温馨提示牌、宣传横幅,发放到各社区、村, 提醒司机朋友确认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采访】居民(我觉得我们老百姓都肯定按照政府的要求去执行,这个肯定没问题的)

  【正文】在朝阳区政府北院内,机关各个部门已经开始行动,部分机动车被封存起来。

  【采访】朝阳区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 盛子龙(我们区政府机关停了20个部门的32辆

机动车,这也是 我们应该做的一项工作,为了配合奥运会的召开,前期做好准备工作)

  【正文】据了解,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环境、交通保障测试期间,朝阳交通支队的756名交警将全部停休 。与此同时,分布在全区的14000多名奥运会交通义务宣传员也将走上街头,协助维护交通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