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世纪坛今晚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36 BTV-北京新闻

  9、

  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中华世纪坛今晚举行大型庆祝活动(特尾:拭目以待)

  记 者:韦嘉1

  摄 像:陶巍

  串:【正文】(观众朋友,这里是中华世纪坛,今晚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的发布现场,这里就是整个舞台的正中心,我身后是162个国家国旗……)

  【正文】舞台搭建从3天前就已经开始,8面主灯光墙已经搭建完成,舞台正中央上方有一个“v”字,意寓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天地人”北京残奥会会徽和国际残奥委会会徽分列两边,庄重大气。

  【采访】(晚会导演 马戎)本着残奥会理念“超越、融合、共享”,我们主题是残健同行。

  【正文】晚会演出部分的一大特色就是几乎所有节目都是由残疾人和健全人共同完成,其中包括孔祥东与残疾人艺术家共同弹奏的《命运》、刘德华与60名残疾演员完成的《每个人都是第一名》,以及陶虹和雷庆瑶共同演绎的《隐形的翅膀》等。

  【采访】(雷庆瑶 残疾人演员《隐形的翅膀》电影主演)《隐形翅膀》这首歌,我觉得代表了我们心声

  【采访】(陶虹 盲人主题电影《黑眼睛》主演)我觉得很兴奋,顶着太阳彩排一点不累

  【正文】庆祝活动从今晚8点开始,持续80分钟,

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将并机直播。

  【出镜】现在已经是下午4点半了,我们看到演职人员已经陆续就位,今晚的两个重头戏,中国将向哪些残奥委会代表团成员国颁发邀请函、2008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的计划线路究竟和北京奥运会有哪些不同,让我们今晚八点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