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2:36 BTV-北京新闻

  16、

  最新发布

  记 者:编辑组

  摄 像:

  串:【字幕】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正文】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为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9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字幕】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晚报)

  【正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今天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55关口,以7.5410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字幕】火车票预售期改为提前十天

  【正文】北京铁路局发布:今天起,动车组(D字头)和直达特快(Z字头)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调整为10天。此前,普通列车预售期已由4天调整为10天。同时,本市各大火车站的长途异地车票预售期也由此前的20天缩短至12天,而北京至天津、

石家庄、保定等短途异地票预售期保持不变。此举意在打击"票贩子",防止票源过早流失。

  【字幕】本月底试点固定电话刷卡缴水电费(梁岚)

  【正文】北京网通与北京银联商务宣布:双方将联手为北京市民提供固定电话刷卡支付、

银行卡拨打公用电话等便民服务。本月底,部分持卡人将率先实现通过固定电话,缴纳水、电等各项公用事业费以及信用卡还款、预定机票。据了解,一台带有刷卡功能的电话机与普通话机的费用相当,年底前2万部这样的电话机将在全市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中投入使用。

  北京台综合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