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48 青年参考

  每逢农历冬至,北方的传统是以吃饺子来庆祝,但12月22日的这个冬至,北京的很多市民用“抢黄金”这种不同 寻常的方式来度过这一天。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贺岁金银条系列”的第一款——“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于22日在北京上市。

  与同类金银条产品不同的是,“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带有全息转印图案,可随着光线角度的不同,折射出彩虹 般绚丽的七彩颜色,除具有很高收藏价值外,还具有强大防伪功能。

  在北京菜百商场购买了金条的王先生,说鼠年是自己的本命年,金银辟邪,而且这根金条设计精美,既有这么多吉祥 寓意,又有很好的升值空间,所以买了一根给自己。

  在22日当天,仅北京菜百商场就有近2000人预定鼠年生肖金银条,而首批到货的500条金条,在1个小时内 就销售了300余条。

  据悉,“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是“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贺岁金银条系列”的第一款。12生肖鼠为首,发行方 考虑到人们的传统收藏习惯,从2008鼠年开始发行这套藏品。

  “福鼠贺岁”鼠年生肖金银条分金条、银条两种,金条由.9999纯金制成,包括1000克、500克、100 克、50克四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100条、200条、3000条和10000条。银条由.999纯银制成,包括1000 克、100克、50克和40克★5共4种规格,分别限量发行3000条、30000条、50000条和20000套。 每根产品均有惟一限量编号,并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提供鉴定证书。

  (::邵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