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赈灾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5:52 新浪公益

  6月1日

  国际儿童节,新浪绿丝带行动今天在成都开展“六一特别呵护行动”。为灾区的儿童送去节日礼物,也为他们带去绿色和希望。  

  5月31日

  自28日新浪携手中远物流开通首条陆地绿色通道后,第一批绿丝带赈灾物资专车历经长途跋涉已抵达什邡灾区

  “献出80一代的爱.绿丝带在行动-新浪2008校园行”今天在西北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顺利收官。至此,西线的“献出80一代的爱.绿丝带在行动-新浪2008校园行”主题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5月30日

  新浪视频图文直播四川省抗震救灾特别节目。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凤凰卫视、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和成都电视台承办,新浪网独家网络协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

  30日,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等慈善组织相关负责人将做客新浪网,就5.12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各慈善组织如何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以及救灾善款的使用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5月29日

  国家农业部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新浪发出灾区防疫用车募捐倡议书,希望SUV制造企业再次伸出援手提供性能出众且密封性好的越野车。

  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教工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委、北京电视台与新浪共同推出“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为灾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新浪视频邀请唐山重建亲历者做客新浪,共同关注汶川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

  5月28日

  新浪“我的2008”校园行系列活动山东济南站收官。以“献出80一代的爱,绿丝带在行动”为主题,分别在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建筑大学举办了公益爱心活动。

  四川汶川地震新浪播客(视频分享)专题改版上线,专题内容丰富详实,涵盖新浪拍客记录、电视报道、军民抗灾现场、灾后重建、哀悼日全国纪实、原创短片等,并增加了热点视频回顾、地震感人视频回顾。

  5月28日,阳光操场深访北川中学安置地

  5月27日

  27日,中关村餐馆员工纷纷系上绿丝带,绿色信念传递,爱与希望成就中国力量传递坚强传递爱。

   5月25日

  25、26日,新浪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分别举办了以“献出80一代的爱,绿丝带在行动”为主题在公益爱心活动。

  25日,新浪联合中远物流开辟首条陆地赈灾绿色通道,更大力度为北京对口支援什邡市灾区服务。

  25日,鼓手中国-鼓吧鼓友会联合新浪绿丝带活动,用摇滚的力量支援灾区

  25日,新浪“十大”系列原创视频推出:感动中国的十大灾区人民教师

  25日,新浪网友捐助物资达2007万,捐赠物资通过“绿色通道”将陆续运送到灾区支援灾区人民。新浪将呼吁更多的网民参与进来,为灾区做贡献。

  24、25日,苏宁电器联手新浪在全国各大城市和门店发起绿丝带活动,传递爱与希望。

  5月24日

  24日,新浪家居联合家居企业发起大型义拍义卖活动,号召家居企业用真诚为灾区人民筑起精神的长城,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坚毅。

  24日,新浪联合国美在北京十家连锁店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绿丝带”传递活动,倡导为灾区人民祈福、携手同心共抗震灾。

  24日,绿丝带在行动·119位明星齐唱绿丝带主题歌曲《我们心在一起》

  5月23日

  23日,新浪博客发起搜寻四川地震灾区博友行动,15个四川受灾地区的共计25511位新浪博主牵动亿万网友。

  23日,长报集团《新生活》周报联手新浪发起“绿丝带武汉爱心行动”,同时启动名人明星私物大型慈善义卖活动。

  23日,第四节河南房地产产品交易展示会联合新浪开展“绿色人居,祈福中华”活动,支持灾区重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