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45  南方人物周刊

  你们当中有人居然在奥运会期间,还跑出国奥队入住的酒店去外面开房,你们以为自己做得很高明,没有人知道。现 在我就告诉你们,你们这是在自作聪明,你们做的事情,我们全都掌握了。晚上9:50开好房,10:20便退房了,这样 的举动正常吗?这个人能否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南勇炮轰国奥队

  那天晚上,我只是去洗了个澡,洗完后立即就回队了,整个过程没做任何违反队规队纪和职业道德的事。也许你们要 问,为什么我不在队员宿舍里洗澡,真实的原因是那天我们房间里的水温调节装置不正常,这一点你们可以去调查。而且我呆 在宾馆开房的时间前后只有半小时不到,这么短的时间,若有其他行为,也不符合我正常的习惯。

  ——据传是该球员的检讨书

  别和我们谈足球和开房了,我们都戒了,还不成嘛!

  ——一个球迷说

  那当然,当官可以把自己的观点强加到别人身上,所以当官好。

  ——13岁的张炘炀通过北工大硕士研究生的复试,成为全国年龄最小的硕士研究生。这是2005年记者问他想不 想当官时的回答

  王副书记被追急了,眼看又要被抓住,他灵机一动,飞身跨过路边灌木丛,向路边的斜坡跑去。这段梦都大街的一侧 是条约20米宽的小河,河堤面是斜坡,栽着许多柳树,河岸边都是半人高数米宽的乱草丛。河水浑浊不堪,气味难闻。王副 书记也顾不了许多,纵身跳下河,张开双臂,以标准的蛙泳姿势,一伸一展地向对岸游去。

  ——南京一街道工委副书记酒后驾车被查,蛙泳游过臭河沟逃跑,此为当地媒体报道

  你以为西方人不想找那么多人吗?他们也想找三千个一样身高胖瘦的演员,一样想搞人海战术,可是他们找不到这么 多人,也花不起这些钱。其实西方人比我们还想搞那一套!

  ——张艺谋说

  —我这里有个村书记,酒后到派出所发牢骚,我正办案,影响我正常工作了,并且辱骂我。我该怎么办?

  —你还怎么办,你自己办就是了。

  —我不好办。

  —为什么不好办,这种事情你不打击,你还手软吗?

  —不是,现在是网上办公,得派出所所长审批才能逐级上报。我又是受害人,我又得审批,网上没法走。又是运动员 ,又是裁判员。

  —那怎么办?

  —你安排其他部门人办,我不好办。

  —能办,不要怕。

  ——安徽灵璧县一名居委会主任酒后骂了镇党委书记和派出所所长,最终被当地公安局以涉嫌“侮辱罪”立案。此为 派出所所长与公安局副局长的对话

  别想干坏事。我就睡在里面,身边有一把.357型手枪,一只比特犬和六条大蛇。

  ——飓风过境,新奥尔良人门上贴告示彰显幽默

  1.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选定的副手佩林透露,她的17岁未婚女儿布瑞斯特已经怀孕。在政治立场上, 佩林属于共和党保守派。她反对堕胎,支持死刑,反对同性婚姻。

  2. 暑假转眼就过,孩子们似乎并不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南方人物周刊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