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白领的健康警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31  青年参考

  在2005年12月的新浪首届博客大赛中,网名为“鼠尾草”的博主获得最佳私人日志一等奖,可能还有很多网友 记得她。

  她给读者留下的印象是——对美食、美酒、时尚、旅游无所不通。然而就在她获奖不久,就被查出得了胃癌,此后她 被公司终止合同,激起不少网友的义愤。9个月后,她终于离开人世。

  在生命的最后一程,她真实记录下从查出病情到生命最后时刻的心路历程。鼠尾草作为一名媒体人士,她的生活方式 很不健康——工作压力过大、不按时就餐。所以,就像她的丈夫项立刚所说的,希望通过这本书,给都市人,尤其是白领女性 一些警示。

  书名:

  《好想多活50年———娟子的健康告白》

  作者:原晓娟项立刚

  出版社:

  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年8月

  定价:29.80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