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严查化肥市场批条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23  新京报

  温故知新

  新闻单位对开封等地化肥市场管理混乱、多方渔利、坑害农民问题的批评,引起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关注。他们明确 表示,欢迎支持新闻单位的舆论监督,对以权谋私、干扰化肥专营工作落实的严重问题,要彻底查清、严肃处理。

  为此,该省提出了五点具体意见:

  ——彻底查清黑市中化肥的来源,谁批的,批给谁的,谁倒卖的要一件件查清楚,而且要把所有违反专营规定、利用 职权批条子送人情的问题查清,分别情况严肃处理。

  ——组织工商、石油化工、物价、供销等部门,立即在全省开展化肥销售大检查。

  ——进一步加强完善化肥专营管理办法。凡是能够实行直供的地产化肥,经当地政府批准可以直供。

  ——实行公开监督制度。公开采购、销售数量、分配办法,接受群众监督。

  ——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化肥生产、销售的领导,任何人都不准干扰专营工作。

  ——摘编自人民日报

  1989年3月12日第2版 《谁批条谁倒卖件件查清重管理重监督环环抓紧河南整顿化肥市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