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确保“六分之五”时间用于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23  新京报

  温故知新

  安阳地区农科所,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华主席、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狠揭猛批“四人帮”破坏科技 工作的罪行。

  大家认识到,在林彪、“四人帮”的干扰破坏所造成的科技人员十分不足的情况下,必须一人当成两人用,一天当成 两天用,因此,农科所党组织雷厉风行地落实了保证科研人员每周至少有六分之五的时间搞业务这一合理的规定。

  要保证“六分之五”,还必须认真改进政治工作。以前,该所规定科技人员和行政干部、工人一样参加各种会议,一 样参加集体劳动;片面强调集体学习时间,不讲究学习效果,有时实际上变成漫无边际的胡扯。

  现在,为确保“六分之五”,减少各种会议,不让科技人员过多地参加会议,不让科技人员在业务时间内参加政治活 动,不让科技人员去干业务以外的行政事务。

  这个所房子紧张,两人住一间宿舍,为给科技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行政人员和工人主动提出自己住得挤一些, 腾出房子让科技人员每人住一间房。

  摘编自人民日报

  1978年2月23日第3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六分之五”安阳地区农科所落实科研人员每周的业务时间》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