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外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9:57  新京报

  温故知新

  据新华社北京九月二十八日电国务院副总理谷牧今天在中外记者招待会上宣布,我国欢迎外国朋友到中国来投资,可 以建立合资企业,也可以建立由外国资本独家经营的企业。

  他说,今年七月份,我们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引起了许多外国朋友的兴趣。到目前为止 ,日本、美国、西德、英国法国,已有不少朋友同我们接触,具体商谈的合资项目已有三十多个。

  谷牧副总理说,我国决定充分保证外国合营者的合法权益。他们在我国投资所得的收益,将不会低于在其他国家投资 的收益。我们还将创造良好的条件,使外国合营者的经营管理经验和技术专长,得到充分发挥。

  谷牧副总理说,我们正在根据《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的原则抓紧研究制定有关法规、条例,不久将陆续公布。

  摘自《人民日报》1979年9月29日第3版《充分保证外国合营者的合法权益》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