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绿色成为一种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6  新世纪周刊

  -汀沣

  当绿色成为一种时尚,“环保”逐渐形成了全球性话题;当绿色成为一种时尚,技术的融合与创新带来了生活的环保 化;当绿色成为一种时尚,一波又一波的流行趋势便由环保主义者开创!无论是随处可见的环保购物袋,还是电力驱动的新能 源汽车,或是环保材料制成的时装,这些环保产品的出现无不顺应了人们绿色的渴望,迎合了人们追求健康的心理。各种品牌 也纷纷提出了行之有效的绿色解决方案,影响几乎涵盖所有的生活层面。

  这些环保之举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原因,在于他们并没有以牺牲消费者的利益为代价。反之,他们带来了更好的消费者 体验和心理满足,在减少危害的同时,让我们的身心更健康,感觉更舒适,生活更加美好。比如,环保购物袋相比以前的塑料 袋而言,不仅更美观,更舒适,也更便于携带,名为I’mnotplasticbag的时尚购物袋一经面世,立刻成为好 莱坞明星追捧的对象,出现在各种时尚社交场合,融入明星的生活中,作为一个平实的时尚符号,强调着持有者关心环保的心 情,以及坚持环保的态度。

  在IT行业,全球PC巨头联想在其最新推出的ThinkPadT400/500产品上,同样使用了性能更强大 但能耗更低的芯片技术,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笔记本电脑中,从而保证自己能够站在笔记本电脑技术的前沿;在汽车业,比 亚迪最近也推出了纯动力车e6,e6项目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铁电池,这种电池不会对环境造成 任何危害,动力性能却非常强劲,再一次实现了绿色科技与强劲性能的融合创新!

  传统的烟草行业也不甘居于人后。当世界回归绿色和谐的生活风尚之时,山东中烟公司旗下的泰山品牌研发出首款中 式人文型绿色卷烟——望岳泰山。独特的8毫克低焦工艺,成为烤烟型卷烟有效降焦的典范。通过对配方与辅料技术的融合和 创新,“望岳”降焦而不减烟气、烟碱;减害而不减醇厚口感;实现了绿色环保与醇厚口感之间的平衡。望岳泰山不仅充分满 足了现代人关注健康的生理需要,也一如既往地为吸烟人士带来了醇厚的满足感受!

  当环保真正融入我们生活的时候,环保就不只是一个宣言,或者是一句口号。当我们身体力行参与环保,选择环保的 产品,我们的身心就会变得更加健康,我们的心理也将因此而富足!如果您为此心动,那就用行动证明自己环保达人的身份吧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新世纪周刊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