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起至23日养路费补缴免滞纳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4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陆林摄 像:杨钧

  【导语】市路政部门发出通告,从1月4日起到1月23日,此前欠缴或漏缴养路费的车主补交养路费时将不用缴纳 滞纳金,欠费车主在过节后要尽快缴费。请看报道。

  【正文】

  通告表示,稽查部门将加大对欠缴、漏缴公路养路费的清理力度。凡于2009年1月4日到2009年1月23日 期间,主动到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机构补缴欠费的,免收滞纳金不处于行政处罚。对逾期仍不缴费的,北京市路政局将采取向 社会公布欠费车主信息,依法暂停欠费车辆使用。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进行清理,并依法收取滞纳金,给予行政处罚 。

  全国养路费免除后,北京市将对奥运期间和“每周少开一天车”的车主退还部分已缴纳的养路费,但退费前必须保证 此前的养路费是足额缴纳。养路费征稽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养路费欠缴率约为7%,年欠费额约3亿元,个别车主欠费时 间长达4年以上。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相关专题 BTV《北京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