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称陈水扁儿子已将5.7亿对账单送交检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委任律师叶大慧18日上午召开记者会表示,陈致中与黄睿靓已经将收到的新台币5.7亿元瑞士银行对账单送交台湾特侦组,他并出示回条证明。而今天稍早前,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则表示,尚未接获该资料。

  叶大慧今天上午说,在收到瑞士银行对账单后,已经在昨天下午5点20分送到特侦组收发室,回条清楚注明“陈致中洗钱案瑞士银行资料”。

  叶大慧并指出,陈致中在1月12日行文给瑞士银行,请求把所有资金汇回特侦组指定账户,但经过一段时间瑞士银行还是没答复,所以陈致中一个多星期前改以主动致电瑞士银行的方式后,瑞士银行在上周答复,表示已经将相关文书寄回台湾,而他们昨日下午3点半收到后,5点多就送到特侦组。

  叶大慧强调,陈致中处理过程中并未漏填任何文件,而是因为银行疏失,所以处理时间才会缓慢。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陈致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