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律师推翻陈水扁等九名被告笔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针对陈水扁涉及的四大弊案,台北地院25日上午针对龙潭弊案,连续第二天提讯陈水扁。法院内的攻防,陈水扁律师展开绝地大反攻,律师石宜琳把包括陈水扁在内的九位被告的笔录全部都推翻

  陈水扁的庭讯在上午9点半正式展开,不过陈水扁的神情比昨天更憔悴,或许昨天晚上太晚回到北所,已经过了洗澡时间,今天陈水扁看起来精神不济、头发凌乱;而审判长蔡守训问他身体状况如何?陈水扁声音小到近乎听不见,直摇头说“不好”,表示昨天晚上没有睡好,今天有喘的感觉。

  而在法庭内的素描,坐在被告席上的陈水扁看来有些驼背,面前摆着一台计算机,所有对话都会在计算机中显现出来,在被告席左边的是律师席,坐着陈水扁律师郑文龙,而被告席正对面就是审判者蔡守训,蔡守训一开始问陈水扁是不是心跳加速、会气喘?陈水扁连话都没有说,只是点点头,低头看着计算机屏幕。

  另外,今天法院内的攻防,陈水扁律师展开绝地大反攻,律师石宜琳把包括陈水扁在内的九位被告的笔录全部都推翻了,认为法庭外的陈述没有证据能力,充其量都只是“传闻证据”,不能当作证据。

  虽然昨天审判长已经表示,希望大家发言能切中要点,否则庭讯将可能会开到很晚,距离实质审理就会越来越远,不过今天一开始检察官就先补充证据,而律师也针对检察官补充的证据加以反驳,因此预估今天可能还是会在检察官提出的证据答辩,可能会攻防很久。

    辩护律师称陈水扁等17人供述笔录无证据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