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崇州“舞蹈公主”解放碑起舞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3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崇州“舞蹈公主”解放碑起舞感恩

  廖桐加和陈婧娴在解放碑跳起舞蹈

  昨下午,解放碑下,一蓝一红两个小身影吸引了数百名路人的目光——来自四川崇州市的11岁女孩廖桐加和10岁女孩陈婧娴用动人舞姿,向为崇州孩子捐出15万元善款的重庆人说“谢谢”。

  穿蓝色衣服的廖桐加跳起一段民族舞,腰肢柔软,身影翩翩,赢得了一阵喝彩。穿粉红色衣服的陈婧娴与她配合,手臂挥舞,嘴里还伴唱起《感恩的心》,又让路人为之感动。她们俩是崇州市辰居路小学学生。这一次,重庆某地产集团委托重庆市弃婴收养基金会向崇州捐赠了15万元善款,她们作为代表,来重庆接受捐赠。

  廖桐加是崇州有名的“舞蹈公主”,去年地震发生后,她还打起精神去香港参加金紫荆花舞蹈大赛,夺得了金奖。她决定用舞蹈来表达感恩之心,在解放碑上演了这样一幕。

  “我们不知道捐款人的名字,只知道重庆有太多太多好心人帮我们。”廖桐加说,“希望看到我们跳舞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能接收到我们这一声谢谢。”

  记者 谈露洁 文 杨帆 摄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