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道夫房产被查封 巨额骗款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59   CCTV《第一时间》

  6月29号,麦道夫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麦道夫欺诈案的审判从此画上了句号,不过麦道夫欠下 的债并没有因此取消,昨天美国警方开始查封他的私人资产,但是麦道夫从投资者身上骗走的数百亿美元到底到哪去了,至今 还是个谜。

  昨天美国联邦执法局收缴了麦道夫在曼哈顿的一处价值700美元的房产。在被判处150年监禁的同时,麦道夫还 被处以超过1700亿美元的罚款,这意味着麦道夫所有能找到的财产都可以被监察机构没收。在周一宣判的时候,美国联邦 法官批准给予调查人员另外90天的时间,寻找被骗款项的去向。据法院的保守估计,麦道夫欺诈案给受害人造成的损失超过 130亿美元,但是现在只能找回12亿美元。随着大部分的钱不知去向,调查人员关心的是,到底是谁拿走了其它的钱。在 周一的审讯中,一位受害人流着泪问麦道夫,他是否把骗走的钱存放在海外银行,但是麦道夫的律师坚称,他的当事人没有把 钱藏在海外。据金融专家分析,钱的去向有两个可能性。第一个可能性是进入了麦道夫家人的口袋里,不过,麦道夫说,他是 单独行事的,他的家人对他的投资骗局完全不知情。第二个可能性和金字塔型的庞氏骗局有关,麦道夫所收到的大部分投资款 项,可能用来支付给那些最早的投资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