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各大浴场游人多 更衣室价高受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02   CCTV《第一时间》

  现在正是去海边度假的时候,海边浴场也热闹起来。不过在青岛,浴场虽然火爆,但是更衣室却受到了冷落。

  记者看到,很多人下海前就把衣服、鞋、饮用水等不太贵重的物品堆放在沙滩上。有些人和家人朋友结伴而来,轮流 留人在沙滩看护物品,而开车来的市民干脆把车当成了私人更衣室。青岛市民:我觉得有车挺方便的,就没必要进去换了。青 岛市民:在家提前换好,或者找朋友在上面看着。

  不把衣物存放在更衣室,主要是市民觉得是价格有点高。今年第一海水浴场更衣室调整了价格,根据更衣室的档次单 次更衣票分为8元和20元。比如这家档次高点的更衣室门外,牌子上注明票价每位20元,包括了更衣冲水、存放物品、外 加赠送洗浴用品一套。游客:20元有点高了,一般家庭接受不了,一般都是一家三口来,一人20块钱有点太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