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受7-5事件影响夜市可获租金减免等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日电(叶晓敏)受“7·5”事件影响,乌鲁木齐部分今年停止或暂停营业的夜市经营户将获得租金减免、资金补助等优惠待遇。

  “7·5”事件后,乌鲁木齐部分夜市出现客流量稀少甚至停业等状况。为弥补经营户受到的经济损失,部分夜市将减免7月份的租金或在明年给予租金方面的优惠。

  据了解,位于南门剧场门前的夜市今年将停止营业,但夜市的经营户可在明年的租金等方面享受一定的优惠待遇;大湾夜市在减免经营户7月份租金的基础上,还将给予经营户500元的补助和明年租金等方面的优惠。

  原本当月向经营户收取租金的乌鲁木齐团结剧场夜市,受“7·5”事件影响至今未开业,也未向个体经营商户收取7月份的任何费用。该夜市管理者马秀华说,夜市将争取在8月5日恢复营业。为尽快恢复往日的喧闹,夜市开始营业的时间也将提前至18时。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中方就日方允许热比娅访日提出严正交涉

    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7月29日召见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就日本政府允许热比娅窜访日本提出严正交涉,表示强烈不满,要求日本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热比娅在日本从事反华分裂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打砸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