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自治区主席:对下半年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0:3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0日电(记者 毛咏) 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恢复、促进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他对“7·5”事件后新疆下半年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充满信心。

  努尔·白克力说:“我们将不折不扣的把中共中央、国务院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相关政策,特别是应对金融危机的措施落到实处,把这次事件造成的影响尽可能予以消除。”

  努尔·白克力说:“新疆在推进农业和工业生产、启动民间投资、培育扩大消费需求以及发展对外经济等方面都做好了细致谋划。我对下半年新疆经济保持一个较快的发展水平,实现一个较好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新疆将从重从快惩处暴力犯罪疑犯

    法律专家17日表示,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肇事者涉嫌触犯中国法律规定的5类犯罪中的20多项具体罪名,司法机关将严格依法“从重从快”惩处肇事者。[视频:目击暴力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