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进一步巩固稳控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3日电 (记者 樊英利、毛咏) 8月3日,新疆召开地厅级以上干部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在会上表示,要进一步巩固稳控成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王乐泉说,前一阶段处置“7·5”事件、稳控社会局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总体形势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目前,留置审查、案犯审理、甄别分流、教育转化和善后处理等方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王乐泉指出,当前,一些潜在的不安定因素仍然存在,要进一步加强对社会面的稳控,加强社会面巡逻等有效措施,增强各族群众的安全感,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维稳工作,形成专群结合、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使犯罪分子无处可藏、无处可逃。

  王乐泉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毫不动摇地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当前的任务是要大力抓好保增长、调结构、上水平、促改革、惠民生的各项工作,努力克服国际金融危机、“7·5”事件对经济工作带来的双重影响,同时要高度重视改善民生的工作,继续实施抗震安居、学前“双语”教学等重大民生工程,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各族人民群众。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反恐部门在新疆破获5起暴力恐怖案

    7-5事件发生后境内外东突分子图谋制造恐怖事件,警方在乌鲁木齐喀什等地破获5起团伙案,缴获枪支等装置。[视频:目击暴力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疆 暴力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