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得宝沈阳店关张 北京店照常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34   CCTV《第一时间》

  买房子装修,很多人都对家得宝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它是和百安居一样齐名的家装建材超市,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家 得宝的日子可不太好过,继今年7月10号,家得宝青岛店倒闭之后,日前沈阳家得宝也宣布关门大吉,那么其他城市的家得 宝店会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呢,我们的记者昨天也在北京进行了调查。记者黄程美:我现在来到了家得宝在北京西四环的分店 。我们刚才进去看了一下,这里的经营还是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异常状况。而且现在是两周年店庆,正在进行买1000元直 降128元的优惠活动。

  这里的店员表示,因为没有接到上级通知,因此不能接受记者采访,不过他也证实,家得宝北京店目前没有问题。( 记者):你们现在经营正常吗?(家得宝北京西四环店店员):对,没问题。

  据了解,家得宝是排在沃尔玛、家乐福之后的全球第三大零售集团。连锁商店数量达2200多家,遍布美国、加拿 大、墨西哥等国家,2006年全球财富500强排名第43位。2007年8月26日,家得宝建材超市在北京、天津、西 安、青岛、沈阳、郑州六大城市开业,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受到去年金融危机的影响,家得宝业绩出现大幅下降,家得宝公司 今年第二财季的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业收下降了9%,家得宝中国公司昨天决定决定关闭家得宝沈阳店,给出的理由就是家 得宝沈阳店业绩未能达到公司商业预期,沈阳店的关闭也给消费者带来了重大损失。(袁小姐沈阳消费者)我从它家,就是家 得宝这家,参加家装,还有在它家买的主要建材,前后大概一共有四万多块钱吧。货绝大部分都没到,结果前两天突然他们就 给我们打电话,通知说他们闭店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