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身价“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一批批的洋模特来淘金,不过这钱可不是好赚的。受金融危机影响,一向被视为时尚宠儿的模特行业也是艰难度日, 模特的身价遭遇大跳水。

  目前在国内模特市场,根据模特的自身条件、获奖情况以及资历的不同,分为超模、A级、B级、C级等不同等级, 一场秀的薪酬由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受去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不论什么等级的模特,工作都有一定程度的减少。超模付正刚 :对我个人来说,就是今年上半年,8月份之前,几乎就7个月里面就一两场秀。

  经济形势的变化也敏锐地投射到模特的薪酬上。很多服装品牌为了节省开支,都减少了服装发布会的投入,在模特工 资上也是一减再减。超模付正刚:很多活动你不去就没有了,你去的话,价钱比以前差距很大,对我自己来说,(收入)少了 90%。

  不过,今年下半年,随着中国经济回暖,模特们的秀开始多了起来。模特王虹在去年服装节时几乎无秀可走,而今年 ,她的日程却排得很满。模特王虹:这一次(服装节)演出,大概能有6场左右,每个人能接4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