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警官唱红歌服刑人员庆国庆

  

“超女”警官唱红歌服刑人员庆国庆
团市委工作人员给服刑人员送来月饼

  本报讯(记者刘璐摄影报道)昨天下午两点,四川省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一片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联欢会,团省委、团市委、成都市司法局、四川省科技馆的领导还给服刑人员送来一批学习用具和月饼,数百名少年犯和狱警们在少管所的大礼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舞蹈,孩子们登上舞台。随后,一名女警官走上舞

  台接连唱了两首红歌,她是2004年全国第6名的“超女”陈文娅,也是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的一名警官,已在这里工作10多年了。

  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所长邓素款说,国情和中秋节期间,未管所将组织所有服刑人员观看国庆及中秋的文艺电视节目,并在国庆当天组织一场升旗仪式,观看国庆阅兵式,希望孩子们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更好地改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